2014 horsey限量版画册台历与笔记本预购活动

哒嗒~事隔1年,我视为己出(本来就是自己出啊~)的笔记本和台历预购活动终于又来了!不管你是第一次等还是一直在等待,我都衷心的感谢你 :)

DSC_5840a

去年因为生Eva而暂停一年没有印制笔记本和画册桌历,好一些朋友都在今年年中就开始询问我今年会不会出,甚至还有朋友说想念我的桌历和笔记本。老实说,听到这些我都好感动,谢谢你们
今年画作减少,加上日子真的很忙碌,把draft做出来之后却一直没有时间去执行。越接近年尾,越多朋友询问,压力越大 xD 压力变成动力之后就快马加鞭,可是还是没办法把12张桌历画出来,所以郑重向大家抱歉,今年只有笔记本,没有画册桌历(鞠躬~~~)

preorder poster 2

在2012年生产之前,我已经把2013年的画册桌历和笔记本主题设定于向日葵。原因是向日葵除了给人正面的感觉之外,还有希望的意思。而2012年一直被笼罩着‘世界末日’,而不相信2012是世界末日的我,帮向日葵作为2013为重生和希望的主题。既然2013年的画册桌历和笔记本没能推出,所以就顺水推舟的将这个主题附加在2014年马年的主题上。马,英文为horse, 加上一个英文字y,念成horsey (HO-SEI),福建话好势,意思是很好的意思。希望2014年对大家都是一个充满希望,很好势的一年啦

preorder poster 3

2014年限量版画册笔记本,限量400本,和2012年的数量一样,不敢增加是因为暂停了一年,真的没有信心增加 xD
前一年不是有增加彩色间隔页吗?因为那间隔页和前面12月份的纸质关系,造成整本很厚,不好翻阅。所以今年吸取教训,先取消彩色间隔页,并将12个月份的纸质换了。并不是偷工减料哦!而是让大家更好翻阅,我希望自己每一年可以越做越好,今年也不例外 :)

RM20一本,未包括邮费。2本以内的西马邮费为RM7;2本以内的东马邮费为RM9。
以下为桌历内页:
DSC_5853aDSC_5854aDSC_5857aDSC_5855a

因为今年没有桌历,只印制台历的我,就将台历放入此配套内,大欢送给大家

preorder poster 4DSC_5860a

大家收到的台历会是这样的一张卡,只需要跟着压线折一折就是一张全年台历 :) 这个台历高152mm。
DSC_5861aDSC_5881aDSC_5880a
[老黄卖瓜]不管放在客厅,睡房,书桌或办公桌都不会影响美观哟!xD

此配套的其他赠品如下:
DSC_5847a
12款4x3cm的可爱贴纸,随便你爱怎么贴

DSC_5849a
3张拼图式书签。何谓拼图式?就是3张拼在一起可以是一幅作品,but当然大家都得分开使用啦

preorder poster 8
还有不可或缺的口袋日历卡,让你放在皮包内对假期无往不利!

preorder poster 1

好啦!报告完毕之后就要正式宣布,2014年画册桌历和笔记本预购活动正式开跑!并在11月4日晚上10点结束。当然,如果提早收完400分订单就会提早印刷,因为截至目前为止,政府未公布明年的学校假期,所以我也要等政府公布之后才能将其学校假期highlight在设计内啦 :)

preorder poster 6

所以呢,11月4号结束预购活动之后呢,11月5号就会送往印刷,希望29号就能将全部笔记本套餐载回家包装,并在12月1号寄出去给大家 :)

preorder poster 5

一眨眼,原来今年已经是第5年办这个预购活动,所以呢配合这个5周年,我有神秘礼物送给第5本第50本第150本第250本订购并汇款的朋友啦~都说神秘礼物了~所以会在幸运朋友收到之后才会公布其神秘礼物是什么 ^^

preorder poster 7

好,关键问题,要怎么下单呢?以前我都是要大家将名字,电话,地址和数量email给我即可。可是后来都会因为忙不过来,疏忽啊等问题啊而弄错,所以今年直接在google drive做了一个订购单。烦请大家不要pm我或在blog底下留言订购,因为我只接受连接内的订购单呀~ 大家只需要点击 -〉这个链接〈-  然后仔细小心的填写即可。请务必记得,一个订单只能填写一个地址,若帮朋友订购或要送给朋友,请填写新的订单。我会在收到你的订单后的24小时内email你我的户口号码。请耐心等待,我一定会尽早回复,因为我还要照顾Eva啦 :) 若24小时后还是没收到我的回复,那可能因为你的订购单没有发送成功,那就麻烦你email我啦~我的email是bearlim.design@gmail.com

欢迎大家的询问与期待你们的订购咯 :)

ps: 我在拍摄的时候,谁的手在kacau我?xD

DSC_5851a

笔于2013年10月21日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