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寄出去啦~

Photobucket

终于啊!!
我终于在今天傍晚,把所有的笔记本和桌历都送到运输公司了!

我每次都在紧要关头生病,所以每次都拉到工作进度。
每次都说人算不如天算,即使我之前已经把时间表都排得很漂亮了,可是还是被‘额外’的事情阻扰了。

Photobucket

印刷公司老板开玩笑的说我包一点东西就生病。
可是那里有一点?4百本桌历+4百本笔记本,加起来就是8百本了。

而且每一本都是我和2个妹妹把‘正面能量超人’,‘明信片’,‘日历卡’和书签,一样一样放进去,一本一本装进纸带内,一本一本黏好,再装进快邮公司的纸带。一张一张的填写快邮的slip, 再一份一份的分类。

其实,我每年都把他们当成很大工程来做。
因为这个,是我每一年的大功课,也是每一年的成绩册 :)

Photobucket

请原谅我事事都要求用email来接订单和回复你们的问题。
因为在这8百份桌历和笔记本,就有接近3百位不同的人订购,我的脑这么小,真的没有办法完全记得这3百个人是否已经汇款,是否已经提供电话号码和地址。可能没提供电话号码事小,可是当运输公司找不到你们的时候,他们都会call我,问我你们的电话号码,而我也不懂,却在电邮内得不到你们答案的时候,我该怎么办?xD

所以希望你们下次下单记得一定要给我电话号码呀~ :)
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了解寄东西的过程,所以我也当作分享,因为你们的帮忙,才能让我和我的妹妹帮手们省一份力 :)

这几天身体不适,晚上没办法太晚睡,还好每一天早上起来都感觉病好了。
可是吃完早餐开始忙进忙出之后,就开始头痛,然后又开始不舒服。妈妈看我这样,就提醒我下次要记得这样那样比较省工。
因为精神不好,就回应说:“明年不做了。”
我妈直接想也不想的应我:“你去年也这么说。”

Photobucket

哈哈,因为每每有了放弃的念头,总有一些人影,突然问我今年有没有出呀,还有今天已经收到的大家,纷纷在instagram tag我看他们收到的成品,还有在fanspage报平安的大家,这些都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。
可是如果你问我明年还会继续吗?
我还是不能回答 xD

Photobucket

说了这么一大段,还没说到重点 xD
重点就是我今天已经把所有所有的桌历和笔记本都寄出去了,只剩下面交的,今天只完成了一部份。 (这是重点?刚才不是说了吗?xD)
明天早上会尽力完成的,加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笑话分享

Photobucket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,桌历上的bearlim和笔记本的bearlim肤色不一样?
小妹问我为什么,我回答
“桌历的bearlim是去马尔代夫前画的,笔记本的bearlim是马尔代夫回来后才画的,所以比较暗 -.-”
好,这是无聊废话来的,我也不晓得为什么印出来的色差差这么远,对大家很不好意思。

还有那个书签,还变长头发了,抱歉~这件事情还在和印刷厂商讨到底为什么会变长 @.@

Photobucket

我发现我忘了放说明在‘正面能量超人’的卡纸上。
大家记得:直线是剪的,虚线是折的。大家折好了,找个你看起来充满阳光和正面能量的地方拍张照。
用手机或者相机都行,然后上传到bearlim design的fanspage吧~

小熊明天又要出门到沙巴一个星期了。回来再见 :)

再次谢谢你们大家 :)
大家一起正能量,一起好正的度过每一天 :)

13 comments:

wawalicious小歪 17 November 2011 at 23:11  

小歪抢沙发来咯~

wawalicious小歪 17 November 2011 at 23:13  

谢谢你的用心!
今天寄了就代表我很快就能收到bearlim limited edition的calendar了!!开心!
而且今天刚巧是我的生日,很多好事情一下就来了。
绝对支持bearlim哦,希望明年还有类似的event,这样我又会支持咯 ^^

Invisible 17 November 2011 at 23:16  

謝謝!

你一定要每年出啊,我的桌子每年都為你的日曆留了個位置呢!^^

Ksteeng1122 17 November 2011 at 23:23  

记得一定要坚持,虽然我知道坚持是件很容易动摇的事,哈哈!是你教我的喔!加油吧!小熊!

Eunice 17 November 2011 at 23:40  

请你每年都要出年历和笔记本,
不然我每年要怎么办?

正能量超人年历从今天起已经摆在属于它的位子,
所以我每年桌上都是有两个年历的,哈哈 XD

我也忘了告诉你,
我一直不舍得用樂彼笔记本,
终于现在它已经成为我的孕事日记簿。

所以,请你记得每年还没推出预购以前,
都要先各留一套给我,知道吗? ^^

Hee Ning 17 November 2011 at 23:47  

期待正面能量的到来!谢谢你哦。
努力的一切,都是值得的^^

Anonymous 18 November 2011 at 00:20  

最好不放弃~~~~~
因为我会一直支持~~
年年都等你的notebook和calenderrr~^^

sock peng 18 November 2011 at 08:04  

继续下去
我每年能拥有与众不同的正能量日历,以你为荣

Hui 18 November 2011 at 08:57  

您好。第一次进来,看到您的笔记本及桌历。非常喜欢。请问还有的购买吗?谢谢。

Shu Hui 21 November 2011 at 19:35  

哇,好漂亮!想请问 bear lim 有笔记本印刷公司有联络方式吗?:)

XiAoYinG 1 December 2011 at 19:24  

啊~我来迟了吗?
现在要买还有吗?〉。《

bearlim 1 December 2011 at 20:27  

xiaoying, 笔记本没有了,桌历还有~

lEe keNG 8 January 2012 at 23:24  

真希望明年还会有笔记本&日历!!!因为今年我错过了~看到好多人都upload那好可爱の笔记本&日历,害我想到就觉得遗憾咧~所以。。。拜托!!!每年一定要有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