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FAQ

了保护我和保护你们,请大家在下订单前看看这个购买FAQ啦~~ :D

Photobucket

如果我要求画2个人的画像,是否一定要和合照?
不需要。最重要的还是照片要清楚。所以你要给我合照或者个人照都行。

如果我要求把人画成新娘/新郎,是不是一定要给你他们的婚纱照?
不一定。因为婚纱馆会将新人的身材和脸部美化,如果你给我他们的婚纱照,我会照着他们改出来的样子画。画出来的成果不一定会让你满意。

画好了,在印制前是否可以给我过目?
会的,只有在你满意了我的作品之后才会送去印的。

如果我不满意,是否会退款?
对不起,我希望你是喜欢我的风格才找上我,在合理的要求下,我会改到你满意为止。
所以不会接受退款。

可以要求其他风格的画风吗?
如果我做得到的我一定会依照你的需求来做,如果做不到,请尊重创作者 :)

我的照片没有笑容,可以画出笑容吗?照片里的我笑起来眼睛很小,可以帮我画大吗?
对不起,因为我并不认识你,所以不知道你笑起来怎样,你眼睛大成怎样。所以请给我你最满意的照片咯 :)

怎样才算好的照片?
能看清楚五官和整个头型。因为我不认识你,所以如果你没法给我整个头型的照片,我就没有办法把你的发型也画出来。最好是脸部的特写,如果没有半身的也行。因为手震而模糊的照片不接受。
表情最好和平时笑的时候得表情一样,不然无法画出你要的相似度。
如要画3个人以上的,麻烦给我个别的照片 :)
可以的话,请给我没有resize过的照片。千万不要给我从facebook上save下来的照片,因为这些照片都被resize过,造成照片不够清晰。

因为我没看过您的本尊,所以万切恳求大家直接电邮我最满意的照片,因为如果你不满意而要求换照片重画的话,则会另外收费。

可以有特别需求吗?例如排法和造型?
可以。我很愿意满足你的需求,只是希望你在事前就让我知道,而不是画完成了才告诉我。
不管是重画还是另外加工,都是很伤神的 :)

是否可以给于多点的折扣?
这个要视乎你所要订购的数量,因为都是小数量制作,所以成本会比外面大数量制作来得高。
而且每一个画像都是用手工画出来的,并非用任何软体制作而成,需要的不只是时间,还有精神和创意 :)

是不是下了订单马上开工?
非也。我会在收到汇款之后才开工。

通常需要多少天的时间才能完工?
需视乎你所印制的产品,所有产品都至少7个工作日才能完成。

可不可以只买softcopy?
对不起,因为版权问题而不可以这么做 :)


如有任何不明白,欢迎各位留言或电邮给我 :)

3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13 August 2010 at 00:47  

小熊的设计是大家都公认很好的设计师, 找她准没错! :)

bearlim 13 August 2010 at 00:50  

谢谢思胜,
只是黑白还是要先讲清楚,以后才好办事 :)
我还后悔我太迟才做这个 :P

Akira 思胜 13 August 2010 at 01:20  

对啊, 有个FAQ比较好, 至少他人可以了解自己的问题和得到答案了才找你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