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关于

Photobucket

bearlim
86年出生的水瓶女生
家乡在以凿石出名的石头镇-峇株巴辖
毕业于华仁中学(柔佛),IACT(吉隆坡)和澳洲堪培拉大学的营销传播系(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)。

没有最好,只求更好。”
因为不想把自己永远都框在一个框框里,而决定开始了 BEARLIM DESIGN

努力不让自己一直停留在‘可爱’作风的原点,可是却似乎中了‘可爱’的魔咒般逃不出来。
所以‘可爱’就变成了特色。
虽然如此,还是会努力迎合客户的需求,把‘特色’变成‘特别’。

喜欢收集回忆,并用各种各样的方式,把自己的回忆凑集起来。
照片,画画,只要能唤醒我回忆的,我都想办法让它们再回来。

我明白一个人的人生不可能永远都会在一个点上。
所以我努力尝试,努力找出那个隐藏在自己身体内的那个自己。

2008年毕业之后,我就晋身在石头镇的一个小设计公司。
在被征聘期间,我还是一直为自己的品牌努力着,没有丝毫的松懈,并且发行了自己的第一本限量版画册桌历。
2009年也再次发行第二本限量版画册桌历和笔记本。
2010年,我孑然辞职并献身于bearlim design,不为什么,只为了证明自己 :)

BEARLIM DESIGN可以说是一个过程,一个让我寻找自己的过程,一个让我更加努力,不浪费青春的过程。
如果你愿意尝试,请你也让我尝试为你做设计 :)

我所提供的服务包括:
Logo Design 标志设计
Name Card Design 名片设计
Personalise Calendar 专属日历
Catalog & Booklet 商品目录和手册
Portrait Cartoon Drawing 卡通自画像
Flyer, Poster & Press ad 传单,海报和平面广告
♥ Others 其他

如果你想要的服务并没有被排列出来,欢迎来邮询问 :)
-bearlim.design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