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lim限量版帆布购物袋慈善义卖

Photobucket

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之前我提过那个未知数计划吗?
现在布找到了,印制厂也顺利把样本印出来了,效果不错,本身非常满意。
所以为了尽快能够筹集款项,现在就先开放预购。
我会在收集所有款项之后,将部分盈利通过马来西亚红十字会捐献给311日本地震灾民。
我会在捐献之后,将相关资料print screen再上传上来让大家见证 xD
而大家订购的购物袋,会在4月15号前邮寄给大家 :)

Photobucket

bearlim限量版帆布购物袋
质料:帆布
尺寸:宽13寸;高15寸;底5寸;把手11寸
颜色:米色
数量:100个
价格:RM25(包括邮费)

Photobucket

去年有售卖购物袋的理由是因为我们马来西亚渐渐实行了no plastic bag day.
然而偶尔在周末去逛街的时候,还是会忘了携带购物袋。
(本来只是星期六,后来变成星期天也是,之后星期五也是!)
可是如果有个可爱,可看的购物袋,放在显眼处又不觉得碍眼的话,也许就不太会忘记带出门了 :P

Photobucket

开始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就开始策划。
因为最初概念是购物袋,所以希望其品质会比普通环保袋耐用。
于是乎采用了帆布,就是我们帆布鞋子的帆布类。
加上千交待万交待印制厂要帮我缝得牢固一点,这样大家才能名正言顺的带出门购物。

Photobucket

大尺寸的购物袋,不仅能够放更多的东西,而且牢固耐用,不用怕破啦~~ :)

Photobucket

另外里面也另外缝制一个小口袋,让大家可以放电话或者零钱的。
我了解我们女生常常会把电话随便丢进包包内,等它响时却怎样也找不到。
所以如果把电话放进这个小口袋,就不会难找啦 :)

Photobucket

此售卖活动乃慈善活动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^__^
sharing is caring,所以欢迎大家转载。部落格旁有小广告可以让大家转贴 :)
哦~忘了说,这个购物袋限量100个,所以大家要快手快脚啦 :)

再次谢谢大家。

1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2 April 2011 at 01:14  

终于都可以看到这环保袋了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