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001 卡通自画像 Cartoon Portrait Drawing

看看这个

Photobucket

还有这个

Photobucket

那这个呢?

Photobucket

这个?

Photobucket

现在你不需要再羡慕了!!!

为什么?

Photobucket

因为bearlim design将为您亲手绘出你和你的他和他和他~~
好多个他哦~不怕不怕,bearlim会出尽吃奶的力把他们画好。

卡通自画像

Photobucket

重点介绍
画像,是回忆的另一种。把你和他画起来,镶起来,也是一种珍藏。

商品代码:E001
尺寸:
3R size
210mm X 297mm (A4)
297mm X 420mm (A3)

备注:请提供不小于500KB的照片

价格:
RM30一个人,RM45两个人。之后每加一个人须多加RM10
包括列印与过胶(laminate)

优惠:
♥ 每订购2张同一设计的‘专属’卡通自画像,第二张将获得30%的折扣!
♥ 每订购3张同一设计的‘专属’卡通自画像,第三张将获得50%的折扣!
♥ 每订购5张同一设计的‘专属’卡通自画像,第五张将获得70%的折扣!

Photobucke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 comments:

Eunice 7 December 2008 at 16:47  

如果明天办好一切手续和费用,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照片?=)

bearlim 7 December 2008 at 18:33  

to Eunice,
我只有星期六才有办法去寄哦
你ok吗?

Eunice 8 December 2008 at 13:03  

哦,没关系,就是说大概一个星期左右,对吗?
我只是想先知道要花时多久,再看看什么时候要做。好,等我选好哪张照片,在联络你。谢谢!